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出游记

今天的题目感觉好像有一点在写小学的作文。。
(Cathy:这不是重点) (阿pei: 重点,please)
前面几天,我和朋友‘屎’(friend's')一起相约结伴去sunway lagoo.
实在是很久没去了,那个门票飙~~~~~~~~~到mo gan ka..
'li li shi mo gan ka'
多少钱请上‘谷狗’search 一下。

想说既然都来了,就只好进去呗 >.<
就是觉得里边变得很多很多。。
马来西亚的第一个bungee 跳 等等等等等。。。
那些游戏我全部都不敢玩。。因为我, 很怕.
结果我既然选择那些小孩子的游戏,太没种了我。TT.T

我的朋友‘屎’看不过就把我拉上去坐过山车,
本来我是不想玩的,朋友们一直拉我,想说大不了就叫一下,应该没事
好吧!硬着头皮坐上去。
妈呀!
不是普通的可怕,连续三次..是三次哦!!!咻~咻~咻~上下上下的
吓到~~我没心脏病也变成有啦!尤其是最后一次,妈呀。斜到我的屁股都离开椅子上。
下次我一定不会玩那玩意儿。

将近九点多,我们就去找TAXI
原因呢~~~我胖胖的妈咪狂call 电话叫我找点回家。
可是, 那些taxi佬狂‘杀’我们这些弱女子(好啦!我不算弱女子)
足足加了三倍的车钱。(今天真是‘三’很有缘)
以我的性格,怎么会白白给人‘杀’叻!

终于...登...登...登...登,
让我们找到一架正常的taxi佬啦,可是叻。。。
我们坐那架车的感觉像再坐云霄飞车。
远远就已经看到黄灯了,那个司机不停反而加速。。。好死不死我又是坐在前面
我的妈呀!!!!

(会驾车的人都知道)
我的脚在下面一直狂踩,UNCLE...我踩没用啊!要你踩才可以。。
吓到我冷汗一直流..

今天的出游记真是难忘呀~~~~~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